冬子寒

杂食党,喜欢的纸片人很多~

【魔道伪历史】八卦了解一下?(17)

【一片黑暗中,两道猩红的光点亮起,随后周围瞬间骤亮。一个封闭的洞穴中,魏无羡手臂中箭,鲜血直流,蓝忘机站立在一旁,握在手中的琴弦蓄势待发。潭中,原装作礁石的屠戮玄武,此刻已全身暴露在洞中。正在屠戮玄武要咬上蓝忘机的腿时,一只手突然搭在魏无羡肩上,一个人从暗中走出。来人一身金衣,胸前绣着一朵绚丽的金星雪浪,眉间一点朱砂,给整个人增添了一抹魅力。随后蓝忘机身后出现一人,穿过蓝忘机朝着那个金家人走去。“阿瑶……”】

(卧槽,今天怎么那么突然?!   

  一上来就这么劲爆的吗?屠戮玄武哎!    

   这么说快到忘羡了?!    

   这是重点吗?重点难道不是含光君危险了吗?    

   不不,重点应该是为什么赤峰尊和敛芳尊会在这里?!赤峰尊还穿过了含光君!妈啊,好吓人呀!!!    

   对呀,还有聂导和景仪呢?)

不净世——    

    聂明玦正在校场练刀,猛然看到水镜上的自己有些微愣,而坐于亭中喝茶的孟瑶和聂怀桑也是一愣。聂怀桑视线在聂瑶两人间来回移动,再联想刚刚水镜上自家大哥温柔的神情,聂怀桑懂了,这是嫂子,不能惹!

【金光瑶看着疯狂的弹幕,无视聂明玦<聂明玦:阿瑶,我错了……>,开口解释道:“这个是魏公子根据沈峰主的描述,做出来的显影符,今天只是试用,顺便讲暮溪山事件。你说怀桑和景仪吗,前几天他们会云深不知处,恰巧二哥和二嫂不在,不知怎么还惹怒了蓝老先生,这会儿恐怕还在抄家规呢。所以就委托我来给大家讲解了。魏婴,字无羡,鬼道创始者,号夷陵老祖。身形纤长,一袭黑衣,腰间所着鬼笛是其代表性法器陈情。有言‘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’蓝湛,字忘机,世人评价‘有匪君子,照世如珠,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。’因此号含光君。外表清冷严肃、不苟言笑,内心正直内敛、严于律己,佩剑避尘。少年时期为子弟楷模,青年时期为仙门名士,与其兄蓝曦臣并称‘姑苏双璧’。<以上取自百度,轻微修改>在云深求学时,除了虫洞事件,两人最有名的便是藏书阁事件。因触犯家规,被蓝老先生赶去藏书阁罚抄,由蓝忘机监督。在此期间,魏无羡一直在逗弄蓝忘机,后被禁言。在最后一天时,魏无羡将蓝忘机所读书籍偷换成了春宫图。若说初次见面时,蓝忘机只是对魏无羡有些好感,那么这几天的相处和春宫图事件,则让蓝忘机开始了对情爱的追求。据魏公子爆料,在那天夜里,蓝忘机就做了一个春梦。至于是什么,就不多说了,毕竟大家都懂的。”说完接过聂明玦递来的茶杯,抿了一口,有一脸笑(嫌)意(弃)地递回去。“阿瑶,我错了!我不该说你矮,我应该直接把你举高高!”金光瑶:mpp聂明玦,你还是继续跪霸下吧!】

(哈哈哈哈……所以蓝老先生这是自己把白菜送出去了。不知蓝老先生知道后会不会气死?

    春梦,我懂了……

    含光君说了,说是天天就天天!

     老祖好腰啊哈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 瑶妹对聂大好冷淡啊,他们不是道侣吗?

     楼上怕是从深山出来的,他两现在还不是道侣呢,现在是聂大单方面追瑶瑶。

     毕竟,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,聂大,叫你欺负瑶妹,活该!)

江澄:所以我家猪就要被拱了?

蓝启仁:忘机,曦臣,你,你们!!(醒了又被气晕了)

聂怀桑:以大哥的脾气,确实有可能发生。不行,一定要让孟瑶成为聂氏主母!

魏无羡:所以蓝湛真的喜欢我?那跟他处处试试?

温情:总感觉最近都无法回夷陵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迟,毕竟最近要忙疯了( •᷄⌓•᷅ )੨੨

关于羡羡的开窍只好下章了,抱歉啊各位
@微微一笑🍀

评论(7)

热度(3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