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子寒

杂食党,喜欢的纸片人很多~

【渣反魔道天官】(3)齐聚

我终于想起这个坑了♪⸜(๑ ॑꒳ ॑๑)⸝♪✰

文笔依然渣,人物依然ooc,cp见前面番外

此处私设江澄和柳清歌认识,至于怎么认识的,之后会有番外(如果写的话)

相信我,明晚一定会更伪历史的😋

据投票,就决定是聂瑶了!

祝君食用愉快,明晚见(顶锅盖逃跑(ʘ̆ωʘ̥̆‖)՞)
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万剑峰——

    山峰林立,山与山之间偶有银光闪烁,仔细一看,便会发现那银光是一把把插在山上的剑。而此刻,苍穹山十二位峰主则齐聚在万剑峰主殿,主殿正中一把剑单独的插着,此时正不断闪烁着红光。

    “魏师弟,红镜这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    “回掌门师兄,从昨夜子时开始,之后便一直这样了。”

    “飞机菊苣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 “瓜兄,我怎么知道啊。当初设计红镜,本就是为了好玩,谁知道这的红镜有没有被补充了其他的设定,毕竟系统那么坑。”

    洛冰河看着两人“亲热”的样子,冷冷地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漠北君,然后凑上去默默挤开了尚清华,一脸受伤的样子注视着沈清秋。

    要死了,忘了这个嘤嘤怪在这了!

    瓜兄,跟你的腰说再见吧……完了,要凉,大王脸色好差,可能安定峰要没几天峰主了……

    感受到自家师尊手抚摸自己毛发的温度,正想凑到那人脸颊处亲一下,红镜突然光芒大放。<洛冰河:&*#我可以折了这把剑吗?>

    一瞬间,万剑峰主殿瞬间变得拥挤混乱起来。只见花城温柔地抱着谢怜,脚下踩着摔倒在地的风情二人<风&情:我操了!血雨探花,你别太过分!花城:你们两个废物也就这点用处了。哥哥没事吧,有没有受伤?>,旁边蓝忘机挡在魏无羡前面,而魏无羡身后,金陵蓝思追蓝景仪三人手放于剑柄上蓄势待发。

    啊,你说江澄哪去了?这个么……当魏无羡几人出现的时候,江澄出现的位置正好是柳清歌面前。于是江澄一出现,由于事发突然,柳清歌一个愣神便被江澄压倒在了地上。虽然两人只是鼻尖碰到了一起 但从旁观者的角来看,这两人是嘴对嘴亲在了一起。一时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这里,偏偏两人迅速起来后,还一副阔别已久的样子在那握手,眼里满是情(?)意。其余人呆愣在原地,一时忘了去防备对方,到是魏无羡下意识地问出了众人的心声,打破了寂静。

   “师妹,你认识他?”

苍穹峰——

     魏无羡一脸惊奇地在江澄和柳清歌之间来回扫视,不时发出啧啧声。

    “魏无羡,你在啧啧,老子打断你的腿!”

    “师妹,这就是你的不道德了,你什么时候认识的,没想到师妹居然也有人要,师兄深感欣慰啊。不过你居然不告诉师兄我,我伤心了,要蓝二哥哥抱抱哄哄才能好。”

    “好……”

    “你们两个死给,给我滚远点!老子是直的!我们之间是兄弟情!”

    看着两人亲热的样子,江澄干脆扭过头去,不再看这对黏黏糊糊的夫夫,一旁的柳清歌一脸冷漠,但余光瞟过江澄时,总会有柔情溢出。

    “所以,谢公子和魏公子都是从另外两个世界来的。那你们知道你们为何会来此吗?”

    经过一番闹腾,众人终于回到了重点。经讨论,众人没有丝毫头绪,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了。岳清源当即表示在找到回去的路之前,谢怜等人可以暂住在苍穹山。

    众人正要离开,一道流光从远处冲来,一个弟子闯入了正殿。

    “掌门,东南方的驻地传来消息,之前的空地上突然白雾弥漫,雾中似乎有一座城。据驻地人员勘察,雾气无毒,但那雾中城好像无法进入。请掌门指示!对了,那城门上写着两个字,好像是,义城……”

小剧场——

追&仪&陵:又是打酱油的一天……

xx:哎呀道长,好像要到我们出场了呢!

魏婴:作为曦澄党,一定要看好师妹,不能让         这柳什么歌抢走了!

蓝忘机:魏婴想事情的样子也很可爱,想……

洛冰河:嘤嘤~师尊不爱我了,师尊一直在和尚师叔说话或者就一直在看柳……师叔,师尊你不要冰河了吗……

沈清秋(扶额):没有,师尊只是和他们有事相商,师尊当然最爱你了!

尚清华:大,大王,你,你怎么了?大,大王周围怎么这么冷,要凉?!

漠北君:媳妇一直在和君上夫人聊天,不高兴,还有待会怎么保护媳妇不被君上揍?

评论(3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