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子寒

杂食党,喜欢的纸片人很多~

【魔道伪历史】八卦了解一下?(16)

夷陵——    

    自从上次水镜亮时已是三天前了,上面的聂怀桑在讲完鬼事事件后,表示天色已晚剩下的改天再说,便抱着景仪跑了。不过这些本来和温宁没什么关系,但因为水镜爆料出来的东西太劲爆,所以温情被莲花坞和不夜天的人请走了。

    临走前,温情刻意叮嘱温宁,那个白雪观送来的被邪祟重伤的少年一天换三次药。温宁抬着药进去,院中一个少年正在舞剑,道道银光闪过,却没有伤到院中的一草一木。温宁呆呆地看着这个少年,金色的光辉撒下,给这冰冷的少年增添了一抹温暖。直到少年拄剑在地,嘴角刺目的红色,温宁才想起少年的伤势,连忙冲了过去。      “宋,宋公子你,你伤势过重还不能拿剑。快,快到床上去休息,我来给你换药。” 温宁触碰到少年的那一刻,少年微微皱眉,但碍于伤势,便默许温宁扶他到床边。然后看着温宁仔细地上药,对方小心又温柔的神色以及指尖碰触到伤口时传来的微麻感,不知为何让宋岚觉得心里痒痒的。一时之间,病房里一片沉默,只能听到药瓶的碰撞声。

     “二师兄,快看,大师兄竟然乖乖做床上让人擦药!”

      “嘘,声音小点,小心大师兄听见了又是一顿训。不过,大师兄不是洁癖吗?居然会让别人擦药,今天这是怎么了?……”

      门外,白雪观的弟子个个处在门后,耸着头,不停向屋里看,想破头也想不通,平日里最高冷的自家大师兄,竟然笑了!!!虽然只是嘴角微微勾起些许弧度,但也足够让人震惊了!

     第二天,当温宁再来换药时,白雪观的弟子纷纷笑脸相迎,又是递茶又是按摩的,到让温宁一脸懵逼<温公子,大师兄伤好后,也请来白雪观,你来了,我们就不用担心挨训了!>,对此宋岚表示,阿宁别理他们,伤好后要跟我去白雪观看看吗?<温情:老娘才走了几天,你就敢把我弟弟往你家拐?是我老了,还是我针顿了?>

莲花坞——

    “师姐,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啊?”

    “阿羡,为何这么说,可是有了喜欢的人?是那水镜上提过的蓝二公子?”

    “我不知道呢,每次看到蓝湛,我都想去逗弄他。而且,我好像不是很讨厌,如果道侣是他的话……师姐,羡羡要喝莲藕排骨汤!”

     “好,羡羡在这等着,师姐去熬汤。”那蓝二公子虽冷淡,但之前在云深不知处时,他看阿羡的目光里总是透着温情,因是个可靠之人,而且看阿羡的神色,八成是栽了。罢了罢了,只要阿羡幸福就好……

云深不知处——

    “兄长,我……”

    “忘机,兄长知道你心悦魏婴,但你也要给魏公子一些时间思考,毕竟你的告白太突然了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

    “忘机,放心,兄长会帮你的。”看来自己和忘机这辈子是真的栽在那俩人手上了。蓝家人一旦认定了一个人就是一辈子,但蓝曦臣并不后悔,大概忘机也是吧。晚吟,你还好吗?涣有些想你了呢……

    茶桌上,两杯刚泡好的茶,茶叶慢慢沉淀下去,泛着淡香的雾气带着双璧的思绪飘向远方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唔,把岚宁拉出来培养一下感情(*¯ㅿ¯*;) @微微一笑🍀

下集羡羡终于要开窍了,哈哈哈哈哈

下集忘羡想哪对cp来讲啊,来来投票了!

A桑仪

B冰秋

C花怜

D漠尚

E权真

F聂瑶

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4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